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情感文案段子100篇 1、特別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然后暴瘦的人,我無論如何都沒有這樣的時刻,我再傷心都堅持吃飯。 2、雖然工作和學習一點進度都沒有,但卻總有謎一般的從容和自信。 3、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明我好養。 4、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你一理我,我就蹭蹭蹭地趕緊回十句! 5、說錢買不來快樂的人,可能是你的錢太少了。 6、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7、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8、一定要美!要美!因為長得美的亂發脾氣,也有人說你是磨人的小妖精,不然就是“丑逼你TM吃炸藥了?” 9、如果你能變漂亮,可是代價是閨蜜會長三斤肉,你愿意么?不吹牛逼,請先來十斤的看看效果。 10、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的很歡的兩個人,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是沒法發表情包。 11、每當有人兇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人有毛病,對這么可愛的我,居然還能發脾氣!真是無語! 12、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咸魚,也要做最咸的那條。 13、打起精神來,別整天蓬頭垢面的,洗把臉你就發現,自己也有張清爽的丑臉。 14、當你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你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個事實了。 15、有的人總說我脾氣不好,真是搞笑!像我這么好看的人,要是脾氣再好那還得了。 16、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17、你又不談戀愛,又不勤奮學習,又不玩游戲,又不看電視,又沒有朋友找你聊,你還天天這么晚睡,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18、減肥不過是說出來嚇唬嚇唬這一身肉罷了。 19、友誼很簡單,就是在自己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20、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不愛講道理啊! 傷感的段子 1、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這個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諾,少女的夢想,鋼絲上的愛情,現代社會的善良和高貴的心。 3、一句我愛你,便可道出所有的珠璣。 4、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5、愛不愛你是我的責任,逃不逃避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親愛的你什么時候才能懂我。 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不想記起的人物我會一笑而過有時候我是真的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相識過。 8、曾經有多少次,我努力地追尋,卻始終沒有結果。因為,渺茫的希望,轉瞬即逝。 9、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1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1、結婚證書不能保證婚姻的質量。 1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4、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有愛情的臉孔。 15、窗外旳煙花,把整個天空都渲染成最燦爛旳紅色。 16、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17、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1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9、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0、望著遠處繁華而又通明的燈火,孤寂的感覺油然而起。是誰給了我滿心的歡笑和甜蜜,又是誰給了我滿懷的憂傷與無奈。雖說,愛情的世界里分分合合不需等待,大家都應該習以為常的,可是,你畢竟不是我,又怎會明白我的痛!當淚水肆意在臉龐,洗刷著你留過的耳語,帶走所有殘存的痕跡,剩下的,是否只有一往情深的自己。 21、命運,宛如一段穿越季節的旅程,從春到夏,又從夏到秋。起先絢爛無邊的明媚與美好,卻始終湮沒于那悲涼無奈的風中。 22、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舍得離開。 2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么,我還能夠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4、是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中國繁榮的今天,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遍地的桃花。我們怎能忘記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壯史詩?我們怎能忘記那一張張曾經鮮活的面容?讓我們靜靜的追思,深深地緬懷,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這鮮花中,讓它陪伴在先烈的左右。 25、面容平靜,心里卻揪心的難受,所有的傷都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再也不想去觸碰… 26、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2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8、寂寞著的人細數著生命漫漫的風流,歌者便從此印象于心靈的頌揚之中,寂寂的風華于無限的意境和神往中,燦燃生發! 29、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30、我磕磕碰碰走了那么多路,怎么能不會首,怎能不心疼。 勵志的段子 1、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 2、一個真正的將軍是拼出來的。 3、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4、李嘉誠說:一件衣服被我穿上了,80%的人都說好看,那我一定會買;一個生意機會被我遇上了,80%的人都說可以做,那我絕對不會去做。我深信世界上的2/8定律,為什么世界上80%是窮人,20%是富人?因為20%的人做了別人看不懂的事,而80%的人不會堅持正確的選擇。成功只屬于有遠見、敢挑戰、懂堅持的人。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7、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8、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9、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10、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11、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12、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13、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1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5、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后退! 16、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7、妻子想讓老公早回家,于是規定:晚于11點回家就鎖門。第一周奏效,第二周老公又晚歸,老婆按制度把門鎖了,于是老公干脆不回家了。老婆郁悶,后經高人指點,修改規定:23點前不回家,我就開著門睡覺。老公大驚,從此準時回家。可見制度的精髓不在于強制,而在于對被執行者利益的拉動。 18、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 19、一輩子在于碰: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師長,收獲一輩子;碰對了領導,寬松一輩子。我們需要有運氣,更需要有隨緣的心態。 20、牢記所得到的,忘記所付出的。 21、拿的起,放得下。凡事別勉強! 22、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2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4、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25、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26、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7、一份耕耘一份收獲,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獲,一定。 28、付出不一定有收獲,努力了就值得了。 29、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30、從不奢求生活能給予我最好的,只是執著于尋求最適合我的! 31、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2、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33、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 34、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實力決定成敗。 35、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36、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37、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今天的你,笑了嗎? 38、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9、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40、想要逃避總有借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41、人生就跟打牌一樣,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不一定能贏,拿到一手爛牌的人,也不一定會輸。人生的牌局也需要膽識,需要技巧,需要拿到爛牌也能打出好結果的精神和行動。如果不幸拿到一手爛牌,就要充分發揮每張牌的最大作用,盡量打出最好的結果。如果不能贏得整個人生,那么少輸就是贏。 42、小雞問母雞: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母雞道:不行,我要工作!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這么多蛋了!母雞意味深長地對小雞說: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一月不生蛋,高壓鍋里見。孩子記住,存在是因為你創造價值,淘汰是因為你失去價值。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43、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44、做人要跟辣椒似的,熱情;要跟白菜似的,有層次;要跟藕似的,留心眼。 45、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46、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4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48、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49、嘴里說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 50、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好文02

陀螺,我童年的記憶 作者:顧林生   從前幾年自己迷上舊物,開始收舊貨,我就一直在關注著童年的一些玩具,特別是一種類似于現代飛碟形狀一樣的木制陀螺。 無獨有偶,一次,走親訪友,在一個老人的一幢小屋里,我終于見到了久別多年的陀螺。那天,我欣喜若狂,當即拿出五百元,給那個老爺爺,他再三推辭,后來在我的一再堅持下,他收了二百元。臨走,我還緊緊握著老人的手,連說謝謝,謝謝。 那天晚上,我徹夜未眠,愛不釋手。因為在我心里,我今天得到不僅僅是一只陀螺,更多的是一份回憶,一份對童年趣事的回憶。 陀螺,有南方陀螺和北方陀螺。我們小時使用的,通常就是南方陀螺,它是有尖底的,是用繩子,當時用粗的鞋底線摜的。而一般的北方陀螺是沒有尖底,下半部是平的。而且北方他們的叫法各地不一,有時候也稱“打殺呸”他們是用鞭子抽的。曾經有段時間,“打殺呸”流傳到過我們南方,但終究因為他吸引力不足,沒有延承下來,但我們的南方陀螺卻在一段歲月里經久不衰,只是因為時代的發展,而慢慢消失在歷史的塵埃里。   陀螺除了叫法不同,陀螺的精致也是各有千秋。小時候我家里窮,所以,一般我玩的陀螺,都是自己用鉛筆刀手削而成,而且一般也簡單的用一些劣質的楊樹段做原料,所以,玩的時候經常會因為摜的用力過猛而變成兩半,只能站在旁邊生悶氣。但楊樹削陀螺的好處是,木質嫩,削的速度快,一般小陀螺,大陀螺一天能削好幾個。 而有的陀螺品質高的,就很漂亮了。記得班里一個同學,他父親是在鄉里手聯社上班,他帶的陀螺好看既有精致,首先在選料上,他采用了上好的榆樹木段頭,堅韌,而在做工上,他不是人工削的,而是通過機器車的,細膩而漂亮,摸上去手感很好,而且,他的陀螺在底部裝上一個園的釘子,這樣和別人比的時候,就可砸人家的陀螺。可想而知,每次大家一起玩,那個同學的陀螺總是完勝。 后來上初中了,去了城里的崇明中學讀書,和隊里的伙伴不玩了,城里也不玩這些。從此,我和陀螺就成了永別。 如今時過境遷,陀螺,早已被人們遺忘。現今的孩子玩的都是自動遙控,玩的都是電腦APP,也沒有人知道我們這代人小時,就是整天對著陀螺、鐵環,彈珠瞎玩,但雖是瞎玩,卻滿滿的樂趣。 如今,我覓來的那只陀螺,靜靜的存放于我的儲藏室,不時的我會去搽搽它。而我心里明白,我搽的不僅僅是一只陀螺,更多的是撫搽我自己走遠的歲月,而通過這份撫搽,給自己一份安慰,一份追思。 今天,我愿把一段一段童年特殊的行程包扎起來,當做是生命的禮物留給未來,留給后代。   童年是花 童年是夢 童年是我一生的夢幻 童年是我永久的紀念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小俠  在詞語里誕生     在李健的歌中,最喜歡的是那首《風吹黃昏》。喜歡的原因,不在旋律,在歌詞。確切說,是歌詞所顯示出的——靜穆中深情凝望、久久流連的眼神。 在黃昏街頭 我常看到他 一個蒼老的人 他走走停停   又自言自語 失落的人 有人說他在 等他的愛人 可他孤獨多年 有人說他在 找他的孩子 找了許多年 誰知道  他是誰 誰知道  他找誰   又是個黃昏 凜冽的寒風 人們趕路匆匆 我又看到他 更蒼老 像風中枯樹 他跟隨人群 像孩子一樣 搖搖晃晃 隨后慢下來 向前方張望 神色慌張 誰知道   他是誰 誰知道   他去向哪里 突然間狂風呼嘯 一眨眼 就空空蕩蕩 這眼神,定在了凡如塵埃的陌生流浪老人身上,把他印成了心頭的一副生命剪影。而同時,還有許許多多人經過了他,沒看到過他。 這作者,過目后再也難忘,無數次不由自主地記起,在老人離開后的“空空蕩蕩”里;又無數次情不自禁地想象,他是誰?他找誰?他去向哪里……     沈從文也有這樣的眼神。他曾寫過這樣兩段文字: 三三,我縱有筆有照相器,這里的一切顏色,一切聲音,以至于由于水面的靜穆所顯出的調子,如何能夠一下子全部捉來讓你望到這一切,聽到這一切,且計算著一切,我嘆息了。我感到生存或生命了。       ——《湘行書簡·過新田灣》 “戶外看長腳蜘蛛于仙人掌籬笆間往來結網,捕捉蠅蛾,辛苦經營,不憚煩勞,還裝飾那個彩色斑駁的身體,吸引異性,可見出簡單生命求生的莊嚴與巧慧。”   ——《黑魘》 這是什么樣的眼神?竟這樣易感,就那么輕輕一看,被看者的生命氣息就縈繞在他心里了。好像一汪清凈的水,小小一片枯葉,都能蕩起一圈圈漣漪。 這是什么樣的心?竟這樣善柔,一個流浪老人的神色慌張,一只長腳蜘蛛的往來結網,就被抒寫成如此多情的文字。好像生命與生命之間毫無距離,無時無刻不在“以息相吹”。 是的,李健和沈從文的文字明確提示:在物我相通后的洽融里,流浪老人和長腳蜘蛛的生命信息,汩汩灌注進這主體的精神,豐潤它,明澈它,涵養它。 這樣的眼神和心,不止屬于他們,還屬于過蕭紅、李娟等。當然,也屬于我們,起碼,曾經屬于我們過。 小時候,與伙伴們一起捉過蜘蛛,追過蝴蝶,害怕過豆葉上肥軟的大青蟲,還爬到樹上看絨毛稀少露著粉紅皮肉的麻雀雛鳥…… 誰沒這樣過? 可是,隨著與日俱增的年齡、自私和精明,怎么就越來越看不見了呢?它們,從我們的生活里消失了?還是,它們沒有消失,我們的視線不及物了? 是的,動植物們的世界版圖確實縮小得厲害。那么,人的世界越來越龐大擁擠,人怎么經常地,看不見人了呢?抽泣和歡笑,明明就在眼前…… 越來越鐘情于李健、沈從文的這類文字,或許有人會不屑于這有嫌疑的婆婆媽媽、訕笑這不夠深刻有力。但這樣的眼神里,有我心儀的“少年氣”,飽滿而生動,不麻木、善感、真實、蓬勃,即便摸爬滾打著滿身塵埃,仍少世故、有信、有愿、向上,對世界的好奇與愛仍如十六歲時的情竇初開,青草一樣清新、陽光一樣溫暖、樹一樣篤靜,飛鳥一樣渴望——獨立而自由地飛翔。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7rt9xy4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