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小說文案摘抄 1.原來,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個眼神,一個細微的動作,也能讓他痛徹心扉,也能把他拋到很深的深淵。雖然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說了什么,你沒有意識到,你傷害了,但你的手里,全是暗器,招招致命。——《青藤之涼》 2.如今我終于明白,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千條性命,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不顧而去的目光。——天下歸元《扶搖皇后》 3.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有著各自命定的歸屬。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嫉妒再不甘,再那么拼命搶過來也不是你的。——阿Q《我們青春都已落幕》 4.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我的前半》 5.我們都很仔細的定義過所謂幸福的生活,不過我們都沒有認真的活。——安東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6.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7.其實我們也就算是用愛情的方式經營了一場友誼,在這場友誼里面,至少他還站在朋友的位置,我呢,模糊了友誼,妄想了愛情。——顧漫《杉杉來了》 8.愿我惦念之人遠離禍害之人言希,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言希《十年一品溫如言》 9.并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10.隔著光陰,我閉上眼睛想你,依然能夠想起那一年山上吹過的風,你逆著風,安然無恙。--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I》 11.你不在身邊,我都一個人走,他們都走得太慢,也許是我走得太快了,他們總是讓我慢一點,可是我慢下來以后,光是走路就差點絆倒自己。——安東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12.我欲渡你成仙,卻被你渡成了人。——《落花時節又逢君》 13.生不過就是如此了,總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與不完滿,總有這樣那樣的悵惘與不甘心。——《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14.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中無往不勝,所向披靡,可肯定有在別人的故事里,曾經不堪一擊的輸給了誰。——三文愚《你是我最美的夢想》 15.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幻城》 16.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花千骨《花千骨》 17.一個人可以逃避世間的一切魔鬼,但惟有一個是他永遠無法擺脫的,那就是懦弱的自己。——《龍族》 18.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就都成了將就,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小說中的唯美虐心文案 1.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2.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3. 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畏懼的長大。——《雙魚記》 4.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寵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5.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倉央嘉措 6.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半生緣》 7.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8. 我只是想寫一封信給你,寄信人在河這頭,收信人在河那頭,隔開我們的這條河叫做時光,寫完這封信我就悉數遺忘。 9.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安東尼 10. 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愈加熱切地希望他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南康白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11. 暗戀成了一種習慣,卑微已經根植在了骨子里,刮骨療毒都抹不干凈。——八月長安《暗戀》 12. 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九夜茴 13. 有些人在另外一些人的生命里注定是無關緊要的角色,不管怎么努力都超越不了。 14. 我想,每個人生命里應該都有那樣一個人,無論何時想起他來都想哭,會覺得難過和遺憾。哪怕過去很久很久,只要看見他,還是會淚流滿面。 15. 這世上,還有很多人是至死也不能走到一起。對于能夠走在一起的,即使是死了,也該為他們祝福。——安意如《陌上花開》 16. 后來,終于有一天,我明白了。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后來,終于有一天,我明白了。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 17. 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郭敬明《幻城》 18. 在你沒出現之前,我的世界里只有魔術;待你出現之后,我幡然醒悟,那些消磨在魔術上的時光,原來是在等你長大。——小孩你過來《大魔術師》 小說里唯美感人的文案 1.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八月長安《最好的我們》 2.我不怕他不愛我,卻怕他所愛之人,并非良人。——《后來我們都哭了》 3.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4.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5.如果和你在一起,需要下地獄,那么,我去。扶搖,你若轉身,我便在地獄。也許我以前在云端做神,但自從遇見你,我便成了沒了歸宿的魂。《扶搖皇后》 6.我教會自己喜歡的人學會如何去愛,只可惜……他愛的那個人不是我。——《瓊觴》 7.他以前奇怪她怎么那么愛哭,直到后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他一個人的特權。她只在他前面哭。——《良言寫意》 8.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夏至未至》 9.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10.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但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樂小米《天已微涼》 11.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許我向你看》 12.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朝露若顏》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4.你離開以后我見過很多人,像你的眉、像你的眼但都不是你的臉。——《你是我的路人》 1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小時代》 16.這一生,這一世,因為不再有你,所以愛情轟然老去。——《我和你的笑忘書》 17.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只是沒有那個人。——《八月未央》 18.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孟西漠《大漠謠》 小說里觸動人心的文案 1.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2. “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會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村上春樹 4.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有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在這之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怦然心動》 5. 光陰荏苒,激情歸于平淡,就讓我陪你度過平凡。請你相信,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 6. 如果你沒有如期歸來,這正是離別的意義。——北島 7. 我愛你,不光是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羅伊·克里夫曼《愛》 8.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9.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10. 事隔經年,若我會見到你,我該如何祝賀你,以眼淚,以沉默。——拜倫《春逝》 11. 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12. 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13. 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幾米 14.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5.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發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后,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發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發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村上春樹 16. 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17. 時間很短,天涯很遠。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靜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應記得,有一條河流,叫重生。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任何去處,都是歸宿。那么,別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守著剩下的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白落梅 18. 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見之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而遇見之后,你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然后,隨遇而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原創: 天邊有朵雨朵的云     前段時間和研究生老師談起對公眾號的一些新的想法。 他提議可以展開對個體成長史的記錄。 這好像是個很棒的idea。 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跟很多不同的人,聊聊他們的故事。   今天的這個話題,靈感也是來自于和許多朋友們的對話。   在跟大家的聊天中,我會發現,當我們回憶一段時光或者一段經歷的時候,大概總是免不了一件事情:吃飯。 “我們分開后,我再沒有去過那家店” “那家店我只帶她一個女生去過,以后也不會再帶別的人去。” “我想念她深夜給我煮的面,也是她唯一會做的,可對于我來說就是人間美味。” “生病時的一碗白粥,難過時的一顆巧克力,都是治愈” “不開心就跟他去擼串,搓小龍蝦!” “跟著他吃吃喝喝,一年胖了二十斤,現在沒人要了,只有賴著他了” ......       關于食物的故事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我們常說,喜歡一個人,就是想跟ta一起吃好多好多頓飯......   有些食物對于我們而言,可能真的不只是填飽肚子那么簡單。 食物所承載的情結,有的時候會延續很久。 久到當那個人已經離開,你再嘗到那種味道的時候,回憶和思緒全部涌來。 仿佛你眼前的食物,就像是一臺戀愛放映機,把過往的點滴在你的腦海里又重現一遍。       泡沫劇       武漢的一家老牌飲品店了。 近兩年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漸退光芒,都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會不會一天就關門倒閉了...... 不過,卻是很深遠的記憶。 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每次出去都會去買。 我總是喝不完一杯,剩下的都給他。 那個時候泡沫劇還會有人排隊,我們一起等候,不會覺得無聊。 后來分開了,有一段時間都不想去泡沫劇,點一杯也喝不下去,好像喝到嘴里都是澀的。 會流淚,因為還想他啊。 如果時光倒流回到那一天,我不會再因為一點小事就在大街上跟他臭臉,和他冷戰。         路邊攤               與他有關的食物太多太多。 我只能用路邊攤和大排檔簡單粗暴總結了。 和他在一起幾乎沒有一樣食物是不好吃的,他總是能帶我發現新大陸。 我們去過很多地方吃很多很多的食物。 可我沒有跟他說,對我印象深刻的,是每一次深夜小巷里的路邊攤。 小籠包、牛肉餅、羊肉湯、炒細面、素米線、肉大餅...... 我總是在一個小攤旁的小凳子上坐好,然后他去各個攤點買我喜歡的食物,一個一個端過來。 他會選很多花樣,我每樣只吃幾口,剩下的給他吃。 他每一次都會說我浪費,但還是會寵溺地在下一次依然把每一樣我喜歡的都送到我面前。 現在有時回想起來,當時怎么沒有多留些照片呢。 我們結婚以后,很少再在深夜出去吃小吃了。 這樣的機會越來越少,有時候會起那段日子。 我很想告訴他,我喜歡的他就像我喜歡的路邊攤小吃一樣,粗狂,接地氣,沒有那么多的精致和束縛。 對于食物而言,美味是它的靈魂。而男人對于女人,無條件地寵溺大概是最無法抵抗的迷人之處吧。 我貪戀他對我的寵溺,就像迷戀食物中的味道。       紅燒肉       說來好笑,我吃過的最好吃的紅燒肉,竟然不是外婆做的,也不是媽媽做的,而是前男友為我做的。 早晨和他一起去菜場,選購食材,回來他負責在廚房忙活,我在客廳葛優癱看著電視。 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然后那次我不知道突然發了什么瘋,找了一個話題跟他吵架。 結果,肉在鍋中燜糊了。糊了。。。 可是還是很好吃!他做的紅燒肉沒有膩味,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盤! 第二天他要走,當時我們都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么時候,也許是半年或者更久,心情很沉重。 走之前他又做了幾道菜,給我放冰箱里,讓我還可以吃兩頓。 我說:“不,不想吃了。你走了之后再吃這些菜,我會哭。” 送他到機場離開后,回來熱他留下來的飯菜,還沒送到嘴里,眼淚就流下來了。 和他的戀愛真的很苦很苦,不知道有沒有人曾在年少懵懂的時候堅持過一段 未來不可期 的戀愛。 就是那種每一次在一起都當作最后一次來過的感覺。 真的很苦澀。 可他用心為我做飯的樣子我卻永遠沒法忘卻。 后來我們分開了,我結婚生子,開始做飯給另外一個男人吃。 我再沒有吃過比那更好吃的紅燒肉。 也不想再吃了,有些東西,大概只是用來回味的。     酸辣 肚絲湯       第一次嘗到肚絲湯,是在他自己店里。 我跟他說:這道菜讓我想起了我的外公。 有我外公做的菜的味道。 后來第二次,再去他店里,他親手為我做了這一碗湯。 并告訴我方法。 我記得他當時跟我說,這種湯要 勾芡。 對,勾芡。那是我第一次聽說這個詞語。 他使我產生了對制作食物的興趣,在他的影響下,我的廚藝大增。 其實我當初學做菜的目的是做給他吃。 可是后來我做完每一道可口的菜,想讓他來品鑒,他已不在我身邊。 還是謝謝他,至少讓我成為了一個會做飯的人。           聽完大家的故事,感覺大家對于食物的記憶都是那么深刻、動人。 而我,為什么對食物的執念只有一個:好吃! 搜索了一下我的記憶,給我印象深刻的食物都是味道特別好吃的美食阿阿。 看,我真的是一枚純粹的吃貨。 如果非要扯上點情結的話,我想了一下,好像于我而言,更多的會讓我聯想到大學時期的室友。 大學生活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和室友們吃喝玩樂,哈哈哈捂臉。。         雜糧煎餅         相信每個學校的墮落街都會有一處雜糧煎餅攤吧....... 早上上課之前,晚上下課回來,一個雜糧煎餅一頓飯就解決了。 雖然馬路邊的灰塵很大,大北郊的黃土總是漫天飛,可是并不能阻止我們對于雜糧煎餅的愛。 畢業之后每次回去,總想再來一份。 可又覺得少了點什么。 一個人啃會覺得很無聊,雜糧煎餅這東西,一定要和好友兩人并肩一起吃!       蛋黃酥          我把御品軒的蛋黃酥成功地安利給我的好閨蜜們。 幾乎大家都受我影響在網上選購過。 哈哈哈,其實后來我吃膩了。 可是每次再回西安碰到御品軒一定會再買幾個蛋黃酥。 嗯,因為有情結。 好像吃一口自己就變年輕了,還是當初那個20歲的妙齡少女~哈哈哈         烤豬蹄            有段時間我和奇葩閨蜜對烤豬蹄 醬雞爪這兩樣簡直是沉迷。 有次我倆去吃,還點了一些其它的菜,和一份米飯。 我們去的那個菜館是南方菜館,所以按照南方的習慣米飯有時會裝在木桶里,這個南方朋友應該見怪不怪了。 可是來自山西的二貨閨蜜顯然不懂這是啥架勢,她睜大眼睛認真地問我:“WS,你們吃飯都是把飯裝桶里的嗎?” 我說:“是啊,就是一人一桶的。你吃吧!” 然后這貨真的很聽話地抱著一個賊大的木桶吃完了那頓飯。。。 哈哈哈哈哈。。。。后來每次想起來真的會笑死......         寫完這篇文章,我覺得我好餓 我想約串串 約烤肉 約火鍋......了! 哈哈哈,不知道對于你們來說還有沒有什么印象最深刻的食物,歡迎和我分享你們的故事~ 最后用一張奔放的吃貨圖收尾吧 這霸氣的姿勢,是擼串該有的架勢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想要的幸福》文/日出     人們常常談論著幸福,可是當幸福每每就在他們的身邊的時候竟讓他們給溜走了。           我想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簡單的居室,不想為闊綽的豪宅奔波操心,我知道那也不一定是我的命,有一個可以睡上香噴噴覺的一隅之地足矣;簡單的飲食,粗茶淡飯,也配上足夠的葷香,因為現代社會普通的生活也能做到想吃點什么都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了,只要不奢望塵世間少有的山珍海味,想吃點什么就品嘗點什么,飲食一樣可以怡情;簡單的服飾一樣能顯示出干凈利落,舉止一樣會有灑脫之感;簡單的旅行,可以是三兩知己相伴,也可以是來一次一個人說走就走的旅行。以上衣食住行的方式就構成了我幸福的高樓大廈,未必壯觀,但一點也不會顯得卑微!           幸福其實是簡單的代名詞,唯有簡單才能讓人的心神寧靜和飄逸,寧靜如出水芙蓉般美麗,飄逸似楊柳依依婆娑出的風情萬種。           每個人對幸福理解不一樣,所以得到的解答必然會千差萬別。我所要的幸福,就是在衣食住行得到基本保證的前提下,干好本職工作,以蓄積正常生活之需,體現出一個獨立的自我,又不剛愎,也不跋扈,我知道自己沒有剛愎的理由和跋扈的道理,但盡可能展現出屬于自己人文的一面,雖寫不好文字,卻和文字作伴,咀嚼著文字;雖唱不好歌兒,卻用真情把每一字每一句都盡可能表達得圓潤厚實,感情飽滿,在歌聲中滲透著愛生活,也愛自己的一種風貌。           我想要的幸福是每天讀一讀必要的書籍,在閱讀中獲得必要的精神濡養,用一點一滴的積累讓自己的精神日益強大起來,我知道唯有一個人靈魂變得飽滿,這個人的內在品質才能得到提升。           我想要的幸福就是盡可能多的陪在父母的身邊,他們是給予我生命的人,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生活中無不洋溢著幸福的暖流,無論子女地位高低、財富多寡,他們都是父母眼中的珠寶。我不但要感受父母帶給我的溫暖,我也要在他們的光陰中多給他們一些溫暖,這一點也是我對幸福的理解。           有一個可以依靠的厚重臂膀,這也是我所祈求的幸福港灣,再堅強的女人也需要庇護,再偉大的男兒也需要血肉之軀的溫存。我所理解的幸福很簡單,我所要的幸福一樣也很簡單,性情的對話常常令我感激造化的偏愛,在冷冰的塵世,竟依然如故有那么一伙子同伴在各自的精神世界里暢游,彼此相遇,震蕩出天高地闊的一幅畫面,那是不同靈魂大體一致的舞蹈。          兩千多年前的曹操寫下了“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樹木叢生,百草豐茂。秋風蕭瑟,洪波涌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中。幸甚至哉,歌以詠志”,兩千年后毛澤東又寫下了“秦皇島外打魚船,一片汪洋都不見,知向誰邊?往事越千年,魏武揮鞭,東臨碣石有遺篇。”帝王的幸福是胸襟的開闊和霸業的成功。           凡人的幸福,能在安靜、衣食無憂又有人溫暖照顧下了此人生,自也不負蒼天之厚愛了。           我想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有一種殷實的生活,在殷實的生活中也有那么幾個體己的家人,或是紅塵中有那么一兩個惺惺相惜的知己也便足矣,這幸福很簡單,但也不乏幾分奢侈!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7rt9xy4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