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認識一個近70歲的男修鞋匠,在我家小區不遠,因為那兒修鞋匠不多,所以他的生意總是非常的好。通過一段時間觀察,我注意到他似乎還有點懶散,只要是天太熱或是天太冷,他就縮在家里帶孫子,一天當中,他只等不熱不冷的空兒,才出來守攤子。 直到有一天,那兒的情況發生了變化。不知何時,我發現這兒多了一個和他年紀相仿的女修鞋匠。自此,兩個人的競爭開始了,我發現,無論刮風下雨,常常一大早,兩個修鞋匠就來搶地盤了。有一天早晨,我跑完步回來,迎面碰到男修鞋匠,我問他為何這么早就出來擺地攤。他苦著臉說:“以前沒人和我搶生意,現在多了一個老太婆,我早點來搶占一個好地盤,就可能多做幾筆生意。多做幾筆生意,就可多掙一些錢啊!” 為了搶占一個好地盤,兩個修鞋匠就這樣較著勁,他們一個比一個來得更早。特別是夏天的中午,即使地面溫度高達四十多攝氏度,他們也不愿回家休息一下。 有一天中午下班,我路過門口,熱得汗流浹背,忍不住對他倆說:“快回家歇息吧,這么熱的天,當心中暑啊!”可他們仿佛沒有聽見似的,都堅守在那里,仿佛是兩個小孩子在賭氣一樣。 這種賭氣似的較量,上演了整整一個夏天。一天,我再次路過那兒,突然發現那個女修鞋匠不見了。 我好奇地問他,他像是假惺惺地說:“她該不會出什么意外吧?” 再后來的一天,我去修鞋,他戚戚地對我說:“你還記得那個老太婆嗎?她遭罪啊,得腦溢血死了。”說完,他的眼淚涌出來了,仿佛老太婆是他親人似的。 此后,我再看到這個修鞋匠時,他又懶散了許多。我想,估計老太婆死了,沒人再來和他搶生意了,他才像從前一樣懶散吧。 當我問他為何變得這樣懶散時,想不到,他嘆息著說:“錢是個什么東西?錢是殺人的刀啊,我真后悔,當初就不該和那個老太婆搶地盤。如果不是我,現在她也會像我一樣懶散地做著生意,說不定她就不會那么勞累,就不會得了腦溢血,撒手人寰啊!” 再后來,那兒又多了一個修鞋匠。這個修鞋匠,也像當初那個老太婆一樣,每天早早就來搶地盤了。 我沒料到的是,已懶散慣了的他,再也沒有和這個新來的修鞋匠搶地盤。每次,他總是在這個新來的人旁邊,擺開地攤,并對他友善地笑著。時間長了,他們還成了朋友,一有空閑,他們還擺開棋盤,廝殺一陣。 看著這兩個親如兄弟的修鞋匠,我問他為何變得如此豁達?他笑著說:“這才是做生意的境界啊!你想想,這樣做既不累,又掙到了錢,還交到了朋友,人生的幸福不過如此吧!” 在單位里,很多同事勾心斗角,常常有人被卷入其中,感到做人真累。想想如今這個修鞋匠的話,我突然受到啟示,感到心頭一片明朗,整個人神清氣爽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葉碧黎   一聲聲隱雷訇然乍響,一縷縷涼意浸襲周身,一陣陣顫栗直搗心房,越趨近,越震悸! 仿佛天工初辟鴻蒙,又似地震才露端倪,壺口瀑布,就這樣——帶著雷霆萬鈞、地動山搖、勢不可擋的銳利,在它奔騰一泄的瞬間,于方圓十數里內,掀起了令人驚畏的狂飆。 相攜立定腳跟,兀自按捺著一顆心的砰然,我貼近龐大而急湍的河瀑,竭力調動我的耳、眼、鼻、膚和思維深處的靈犀,意圖深度聆聽與感知這千萬年來澎湃于炎黃血管中的聲聲脈動。 黃河,這條源出于天之涯端的巨龍,從其衍生之地,就以他寬豁的胸襟和無畏的氣質,吸引著神州北地的百曲千涓、雨雪塵沙,它們前赴后繼合而為一,劈開了崇山峻嶺,跨越了大漠深壑,行湖沼,過草甸,挾關山嶺岳之磅礴,裹風霜雷電之激越,以豪邁驍悍的力道,承載著滿腔熾熱,一路東進,徑自奔赴太陽的故鄉。 至壺口,巨龍逶迤千公里,河床忽爾收窄,仿若煮沸的滾水收入細細的壺嘴,又似一支奔襲而來的金戈鐵馬,帶著承起于世界屋脊的慣性和張力,卻被突然壓制進一個促狹的瓶頸,它們不甘心,它們咆哮著、嘶鳴著,欲圖向死而生,背水一戰,它們使出渾身解數,預備沖出這縛身的桎梏與羈絆。滾滾河水掀起了滔天的濁浪,仿佛千年冰川消融,又如天地磁場逆轉,一種在災難片里方能知覺的心悸,正契合著眼前實景里的經脈大亂。河床成了熱鍋上的籠屜,散發出彌天的氣靄,一如槍林彈雨中的戰地硝煙。蒼山夾峙的峰谷回響起巨大的轟鳴,應和著河獸的一輪輪攻擊。站在岸堤上的人群,時時迸發著驚憂喜惱的陣陣嘆喊,那多數源起于河中巨獸在與堤壩、懸崖的角斗時,每一次騰轉所甩落出的片片鱗甲,無數金色的鱗片,不時飛濺向人堆、石隙與赭黃色的土地。       就在這經年不絕的急流奔突中,從壺口至孟門的一段400多米的箱型峽谷,生生被切出了30多米的深槽,大河由此急跌直下懸謂成瀑。 瀑布之態,在我過往的印跡中,雖有雄美或雋逸之別,但都是溫潤明麗的,無論是貴州的黃果樹還是九寨溝的四大飛瀑。但在與壺口瀑布的相較中,在仰望與俯視的對比間,腳下傳導過的卻是來源于地心與崖底的顫栗、震撼。 峽谷形似地漏!漏斗的邊緣,激流前呼后擁,喧囂而毫不遲疑的向前沖撞,它們的千軍萬馬從一面,不,從多面,以泰山壓頂之勢向深幽的谷底勇敢的剁去,這瀑布的水流喲,它可不是孫大圣家門前那一綹綹的水簾,它是滿滿一條被壓實了的大河啊!隨著轟隆隆的炸響,谷底騰起的排浪剛剛探頭又被旋即砸下的急瀑狠狠摁回去,水霧從地心蒸潤,迷蒙著眼前這驚心的急湍,柔和著那駭人的深渦。據說,這旋渦中曾有一頭黑豬掉下去,再漂起時,渾身的黑鬃竟被撥的一毛不剩,令人陡生寒噤。涓埃之力凝聚一脈,勢盛烈火! 傳遞著咫尺間的心顫,我的思緒也如黃河之水翻動起陣陣波瀾。一帶至柔至溫的清水,經歷了千回百轉的考驗,終成滔滔長河,其勢泱泱,其情切切。成長與壯大,是它跋涉萬里的信念,它不懼困厄,越挫越勇,鍛造出驚人的能量,它的無堅不摧、無往不勝的堅韌與剛強,感染著它所哺育的民族,深刻影響著這個民族的子孫苗裔。它的博大、寬厚、豐沛,也滋養著民族的新生,孕育著沿岸的文明歷程,它是搖籃,是襁褓,人們叫它母親河。 黃河之于中國,如恒河之于古印度,尼羅河之于古埃及,幼發拉底河之于古巴比倫,這是一個民族的根與魂,是兒女們與母親永世不可切割的臍帶。       沿河上溯,可以觸摸到中華民族的發端和不息的薪火之種,正是5000多年前的這條大河,它創造的沖積平原和優良的灌溉條件,為華夏民族的祖先,從游牧向農耕的過渡提供了進階的便利。中華大地上的炎、黃二族經歷了黃河流域的涿鹿大戰,實現了部落統一,炎帝神農氏的農耕和草藥技術、黃帝妻子嫘祖的養蠶繅絲術,倉頡的造字、封寧的制陶、雍父作臼舂米之技、岐伯的醫理等,都在這塊土地上發展成了專門的領域技術,夯實了古中國的文明基礎。 黃河流域的沃腴,以及由這豐沃推動民族發展的進步作用,無疑是中華文明史上濃墨重彩的一筆。翻開歷史的版圖,位居中國七大古都之列的安陽、洛陽、西安、開封,至今還在河洛兩岸閃爍著灼目的華彩。天文歷法、水利、建筑、機械、冶金、造紙、釀造、活字印刷等科學成就,都曾創造過重大突破,有的成果,改變了整個人類進程。直至16世紀明朝中期,無論列數對世界科技有巨大影響的發明創造,還是以現代標準衡量一個國家的剩余財富和絕對軍事打擊力量,以黃河流域生產力為主要構成的中華帝國,依然處于世界巔峰。 歷史于此一聲長嘆! 時移事易,又200年。滿八旗創建的清政府,內行壓制,外施封閉,這種封建專制,時如纏縛在中國人足下的束腳綁帶,古老的國邦只能拖著病弱的三寸金蓮,不緊不慢的鵝行鴨步,斯時,歐洲已甩開闊步向著機器化大生產快速挺進。1894年,當慈禧太后為自己的六十大壽窮奢極欲極盡揮霍之時,日本的明治皇太后卻帶頭把積蓄的珠翠首飾拿出來購買西方的工業設備,而他們的堅船利炮甫一落地,便瞄準了東方那只覬覦已久的肥羊。       中國,陷入兩次鴉片戰爭和中日甲午海戰的失利,已成必然!戰爭,用一種扭曲的形態,顯示了西方現代科學技術所創造的強大實力,也使中國這條曾經無匹于世界的巨龍折了翼!八國聯國占領北京,軟弱的清廷奴顏卑膝,奉行“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中華大地上頓時回響起侵略者肆無忌憚的獰笑。 黃河在咆哮!黃河在咆哮!這條凝聚著數萬萬炎黃子孫血脈的母親河暴怒了,嗚咽了! 幾千年來,在中原大地上,它曾親歷過周武王伐紂的誓師,見證過晉秦兩國的崤山爭霸,目睹過項羽的中原逐鹿,也參與了曹操官渡的以一抵十……無數豪杰勇士的氣血早已溶鑄進了它的靈魂,浸濡透了它的心跳,它絕不接受任何外侮,更不接受任何人為刀俎的的隨意宰割! 于是,它英雄的兒子鄧世昌駕著“致遠”艦向敵人沖去;于是,“丁憂”未滿卻執意上戰場的葛云飛身中40發槍彈,勇赴罹難;于是,頭戴王爵之冠的僧格林沁在天津以刀矛血戰著火炮;于是,年逾六旬的關天培率領400多名將士寧死不下虎門要塞…… 黃河,翻滾著它的驚濤駭浪,低抑著它的巨大悲噎,為了這個民族的苦難,為了這個民族的忠魂!那音調,振聾發聵,猶聞戰鼓聲,猶聽萬馬鳴。 中國,在戰爭的泥淖里苦苦掙扎! 附著在這塊土地上的生靈,都不可避免的被拖入戰爭的深淵,連同為中華民族創造過福祉的這條母親河。這條大河原有著它暴戾的脾氣,在日復一日的由碧變黃的旅程中,它經常血脈不通,七情不調,肝火上升,從上古大禹時代,便有專人定期為其調理、疏浚,但隨著寇禍日深,它的野性,卻被人為的釋放了。       夏天,河南花園口,黃河沿岸的老百姓尚未從轟鳴的炮聲中回過神來,就被決堤的大浪吞噬殆盡,為了阻止重裝的日軍西犯,當權者下達了“以水代兵”的命令,試圖以“黃泛”纏絞敵禍。這個飲鴆止渴的愚蠢決定,使近百萬國人直接毀滅于水患,黃河自此肆虐了八年,數千萬人流離失所,餓殍遍野,僅河南一省就餓死人口300萬! 黃河的潰口終于填上,戰爭和它帶來的陰霾也漸漸消散,現時,中華大地的江河湖泊已各安其位。三門峽、小浪底、東平湖等樞紐工程,給桀驁的黃河安上了轡頭,“黃河寧,天下平”。這條巨龍收拾心性,依舊為中華民族的繁盛富庶貢獻著力量。它繼續豐茂著沿岸的平疇沃野,也涵養著氣候,提供了水能,人們開始發現,一碗黃河半碗沙的它,在慢慢蛻去舊時的黃濁,而那黃濁的肇始地,也逐日更換了綠色的新裾。       黃河和它承載的中華文明,雖然幾經波折,卻始終沒有湮滅在歷史的塵埃中,歲月賦予它豐富的底蘊,它也因此深受著炎黃子孫世世代代的熱愛,贏得了無數詩人發自肺腑的吟詠—— “黃河西來決昆侖,咆哮萬里觸龍門”——這是它撼動山岳的強悍雄姿。 “黃河捧土尚可塞,北風雨雪恨難裁”——這是它堰塞于心的悲憫情結。 它是一條河,又不止是一條河,它承受了太多的悲歡離合,已凝固成一座永遠屹立于中國人民心頭的民族宗祠,忠實的記錄著一路走來的榮辱,它不停的提醒人們:我們從哪里來,未來將向何方去!它不停的詰問人們:未來的中華民族會不會再次履難? 它的憂患,它的心事,被眼前的壺口一一放大!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高雄       三年前,我在長沙安了家,按照習俗,要在新家過三個年。長沙的年過的索然無味,歲末年初的幾天,多數人都爭先恐后的逃離這里,被擯棄的長沙仿若一座空城。 我想大部分人只是把這里當成一個工作生存,寄存身體和滿足欲望的場所。無論為這個城市做過多少貢獻,大多不會把自己當長沙人,頂多只是一個有長沙戶口的外鄉人。在我們這些外地人心里,真正能給予歸宿感的,其實是那個遙遠的鄉村,也許依然貧瘠,甚至破敗,但始終是靈魂安放的地方。 因為要等妻子放假,臘月二十九的晚上才抵達,來不及籌辦過年的物品,也來不及開火做飯,只能暫居在妹妹家。 但初一按照鄉俗,還是要開財門,也要接待同村的鄉鄰來拜年。臘月三十,我和爸媽帶著妻兒,來收拾老屋的衛生。 因為久不住人,老屋顯得更加陳舊,到處纏著蛛網。父母三年前去長沙的時候,把一些不用的電器送了人,連我的床也搬走了,房子里更顯得空曠。只有幾件家具,依然擺在原位,從我記事起,它們就伴隨著我們全家人的生活起居。 屋里屋外處處都是回憶,我有16年的歲月和它朝夕相處。后來去長沙求學,背井離鄉,四處為家,只有節假日才來這里做短暫的棲息。斑駁的門柱上依稀還能看到我學前班時寫的漢語拼音“aoe”,我似乎能看到那個五歲的蓬頭稚子,正拿著粉筆在墻面一筆一畫寫著字,那種一絲不茍的心情,恍然清晰。如今一晃就過去了36年,我的女兒也能認字了。 爸媽用了兩個多小時,才把衛生收拾好,陽光透過窗戶照進屋里,讓整個房間少了一些衰敗之氣,多了一些生機。我把從長沙帶回來的對聯,貼在了門楹上,老屋就像一個垂暮的老嫗,裹上了一條鮮艷的頭巾,讓人暫時忘記了她一生的飽經滄桑,而是升起了對余生的珍惜之情。 初一照舊是同村的人相互串門,見面時大聲喊著新年祝福,然后在鞭炮齊鳴聲中去宗廟里拜祭祈福。那些看著我們長大的叔伯輩的長者,大多雙鬢斑白,甚至有了老態龍鐘之勢;而和我同輩的伙伴,已經為人父母,變成了我們當年仰望的長輩;那些黃頭小子,就是我們當年的樣子。 是啊,我們的祖祖輩輩在這片土地生活了幾千年,就這樣一代一代的繁衍生息,現在他們已經躺在村前鱗次節比的祖墳里。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會住進去,但沒關系,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永垂不巧,也不是每一段人生都值得銘記。只要來過,活過,愛過,珍惜過,擁有過,我的生命,就璀璨過。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7rt9xy4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