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愛生活的文案 一、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饑寒。人一生中最可怕的是無所事事,最可恨的是無所追求,最可悲的是無所作為。 二、多少人在異地工作,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了沒人送傘,開心的事沒人可以分享,難過了沒人可以傾訴,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人生就是這樣,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斗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度過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就會遇見那個最好的自己,踏實一些,你想要的歲月統統會還給你。 三、朝著一個目標不停地向前,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讓夢想照進現實,才是當下最應該做的事情! 四、唯有夢想才配讓你不安,唯有行動才能解除你的不安。 五、我要成功,一念既出,萬山無阻。 六、沒人在乎你的落魄,沒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就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八、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九、與其茍延殘喘不如縱情燃燒。 十、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十一、不以失敗找理由,只為成功找辦法。 十二、今天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日復一日優于昨日的自己,你才能成為比你現在更牛的人,成功不言而喻。 十三、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十四、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十五、如果你連工作掙錢都要別人開導你,都要人盯著,看著,哄著,鼓勵著,勸你還是別干了,那你就應該窮!這是不是雞湯,這是現實。 十六、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致所有奮斗中的我們! 十七、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八、這世界除了心理上的失敗,實際上并不存在什么失敗,只要不是從骨子里自己先趴下,你就一定還有機會的。 十九、總會有些日子里,風有點大,雨有點急,天有點黑,人有點累,而腳下的沙石有點多。或許不知道怎么讓自己安然走過這一段路,但我想,只要還想走下去,經歷的一切,最終都只是過眼云煙。 二十、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長,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面向陽光努力生活的文案 一、真正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不去抱怨,盡量擔待;不怕孤單,努力沉淀。 二、愿你可以永遠橫沖直撞,哪怕頭破血流,也要愛憎分明、哭笑任之,一如年少時的模樣。 三、只有將得失都看淡了,才能平靜的面對生命中那些或風或雨,或陰或晴的日子。早安! 四、孤獨是人生的必修課,沒有人能替你經歷成長,愿你成為自己的陽光,明媚不憂傷。 五、無論你的人生歷經多少磨難,生命中總會有束光,足以穿透黑暗。 六、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先把人生變成一個夢想,然后再把夢變成現實。早安! 七、當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忙碌的時候,就沒有時間為不想要的東西而擔憂了。 八、挺過這段難熬的時間,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九、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真正在努力的,日子是不會舒服的。而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早安! 十一、一定要為自己憧憬的那些事物努力一下,哪怕這力量微不足道,哪怕歲月迢迢。早安! 十二、愿未來的我們,依舊有很多真誠,離不開,放不下,活下去,愛得起。 十三、別放棄,一步一步走下去,別讓機會從眼前溜走,最終你會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十四、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閑雜的人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的矜貴。 十五、人生最重要的,莫過于有一個好心情,有了它,你的后半生,才能不慌不亂,穩步前行。 十六、人好像都是這樣:處理別人的事情總是大刀闊斧,一把抓住主要問題,輪到自己卻沉浸在細枝末節不肯放手。 十七、新的一天,丟掉昨天的垂頭喪氣,迎接今天的萬里無云,露出笑臉,去做喜歡做的事,去做最好的自己!早上好! 十八、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早安! 十九、你要沉淀執著,努力上進,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變成一個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 二十、愿你與世界交手多年,依然滿懷新鮮;愿你經歷苦難,依然熱愛生活余生還長,愿我們都能認真努力,一往無前。 面對生活積極向上的文案 一、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二、每一夜都能干干凈凈、心安理得、筋疲力盡地入睡。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心平氣和、精神充沛地醒來。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三、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四、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五、生活給你壓力,你就還它奇跡;人生給你考驗,你就還它經驗。沒有什么能難倒自己,只要你愿意堅持,愿意付出,成功就會眷顧你。 六、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么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七、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都是成長的基石。 八、別人不會對你的痛感同身受,也沒有義務為你的過去買單,更不可能決定你的未來,你能夠做的就是,放下過去,倔強前行,你永遠是自己的天使。 九、在一切更好之前,你總有一段需要耐心等待,不斷積蓄的時間,每一份努力都不會被辜負,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積累,只要相信自己,總會迎面直撞驚喜。 十、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真正的強者是,面對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十一、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請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二、成年的字典里沒有容易二字,有太多的人比你有錢,比你漂亮比你聰明,但他們比你還要努力,所以你有什么資格抱怨,累了可以休息,但不要說放棄。 十三、既然做不了最有天賦的那一個,那我就去做最努力的那一個。 十四、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么時候,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十五、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十六、日益努力,而后風生水起,眾生皆苦,你也不能認輸。 十七、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渴望的模樣,你要相信自己身上隱藏的能量。 十八、辛苦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可以有能力分擔;在孩子需要時,我不會囊中羞澀。 十九、我們不需要去和別人攀比。做一件事,只要盡力,盡心,盡意就足夠了。成功與否不要看得太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努力過。 二十、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路靠自己走,就算再坎坷,也要自己過。在窮得只剩下夢想的時候,你一定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好文02

親愛的,今夜我想你了   作者:陜西·韓剛             喜歡獨處的我,向來喜愛黑夜,因為在那漫天的星光下,燃燒著黎明的渴望。可今夜,大風呼嘯,小雨淅瀝,黑暗讓人感到沉悶,寧靜讓人感到寂寞,漫長讓人感到郁悶。出了你的房間后,我慢慢地獨自走在操場一角,一絲清涼涌入懷中,難眠的夜不能不讓人升出許多暇想,心中的千言萬語只能在心中暢想,空氣中彌漫起了那憂傷的歌聲,好似月下無形的手指,無意間波動了心中那根思念的琴弦,在這幽靜如詩的夜晚,越發悵然傷感。一天不會有兩個太陽,一夜不會有兩個月亮,一生不會有兩個你;沒有云不覺得陽光可愛,沒有風不覺得月光溫柔,沒有你不覺得生活幸福。   我努力地回憶著你我剛才發生的一切。你哼著歌搖曳生姿地就站在我的前面,那一頭及腰的烏黑亮發,隨著雙腳的移動蕩起細細的波紋,黑色的高跟鞋敲擊著干凈整潔的水泥地面,也輕輕敲打著我的心房,像一首節奏輕快的的音樂。我靜靜地坐在桌前的凳子上,細細地打量著你,不由得感嘆真是一個連背影都如此性感的女人。你當時一身有些惹火的職業套裝,就像在暗夜里綻放的帶刺玫瑰,優雅中透著嫵媚。看著你笑起來風情萬種的臉,我的心雜亂無章咚咚地跳個不停。我感覺空氣里好像灑滿了發酵的春藥,全身沸騰的血液突然一下子達到100度的沸點,蠱惑著著我的心神,使我的眼里從此只容下一個你。   突然,巨大的可恥的喜悅席卷了我,你胸前的柔軟緊貼著我,凌亂的頭發散發的清香像若有若無的低語,雙腿修長,肌膚光滑,曲線玲瓏,清麗的臉蛋因羞赧漾紅,而變得可愛無比。我掰過你的身子貼上我的嘴,一遍遍地吻著你,愛不釋手地撫摸著你的身體。愛著你的我和還未完全接納我的你在情欲的深海里起起伏伏,我拼了命地想給予你的溫存更多更多。你最終拒絕了我,我真的沒有生氣,我尊重你的拒絕。我是一個真正重感情的人。重感情的人,很容易滿足,但更容易受傷。重感情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不出狠話,做不出狠事,下不了狠心,舍不得轉身。即使受了傷害,也是假裝不在意,依然不舍離去。   今夜,我想你了。你知道嗎?好想,真的好想。想你是我打發時間的最好的方式。想你的音容笑貌,想你的舉手投足,想你的每一字每一句,想你的絮語綿綿,想你的每一縷發絲,想你每個幽怨的眼神……我就這樣一個人徘徊在寂靜漆黑的操場上,獨自聆聽雨聲,聆聽想你的心跳,我的心好堵,真的好堵。好想與你醉一場,說說我心底對你的一往情深。假如你的心,是一個牢籠,我愿成為一名囚徒,心甘情愿被囚禁在那里直到永遠。   今夜,我想你了。你知道嗎?在這菁菁校園里,我遇到了你,或許是老天的安排,或許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會讓我遇到你,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永遠,也不知道我的愛會持續多久,但我真的愛上了你,愛上了今生的緣分,我確信已逃不開。我也曾想逃,因為我對情愛已沒有信心,遇到了你我便又陷入了進去,于是我決定,我要用我的全部身心來愛你,如果我的付出沒有回應,我也不會后悔,那樣我畢竟付出了,內心無憾就好。   今夜,我想你了。你知道嗎?想你,心中便會有一種暖暖的感覺與期待。此時的你或許正熟睡吧,好想看看你的睡顏,聽聽你均勻的呼吸,現在卻只能想你。我有許多的話要對你說,想把我所有的想法和思念告訴你,想你的電話卻又掛了,怕打擾你的休息,擾醒了你難到只告訴你我想你了。有時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你知道嗎?黑夜里的想念很辛苦。我在心中默念,茫茫人海我能遇見你不容易,若不好好珍惜,豈不浪費了這短短的幾十年。   今夜,我想你了,你知道嗎?你的笑,你的一切,你的點點滴滴,霸占著我的思緒,一次又一次地放映,又重播。點開了我們的聊天記錄,一遍又一遍的讀著。想你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它惡劣地蔓延泛濫,我想戒都戒不掉。所以,我決定放任自己,允許想你成為我每時每刻的必修課,以致于我想學著忘掉你卻始終都學不會。夢隱藏于夜里,今夜的黑暗遮擋了我的視線,分不清那里是夢,那里是你。試問,可換你真情幾許?能否換回你那一望情深?   今夜,我想你了。因你,我才能筆走云端,讓平仄把我帶進你的世界,輾轉與你的天堂總是有些許盼望些許緊張。我不知道你可否知道我抒情寫意都是因你。若是沒有你或許就沒有這個敢愛敢恨的自己,若是沒有你或許我的世界就會少了些許惆悵些許冷清。愛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今夜就讓雨將我淋濕吧,這樣以后每一場雨,都會讓我想起你,便能一個人沉浸在有你的這寸時光里。愛你就像患了一場重病,相會是種藥,能讓我痊愈快樂。   想你,在這靜靜的夜里,在這孤獨的操場。唯有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能把自己從框架中釋放出來,在沒有人的夜釋放自己的靈魂,釋放我的情緒。不管有沒有來世,今生到底是不是很長。是你,讓我在生命的轉彎處有了天堂可以想像;是你,讓我在想念的海洋中沐浴著層層波浪。這應該不會只是我今夜里的一個幻夢吧?心里默默地向佛祈求,祈求佛保佑這一刻的永恒和寧靜。我想用自己的方式來愛你,我想緊緊的牽著你的手,我想牢牢的擁抱著你,請不要躲避我對你的愛。今生,愿你活得簡單、活得快樂、活得精彩。靜美的雨夜里,漫步到寂靜的深夜。每個夜里都會發生著各種各樣愛的故事,或甜蜜,或開心,或悲痛,或刻骨銘心。夜已漸深,但愿你能做個好夢!Dear,我想你了,你聽到了嗎? +10我喜歡

好文03

母親節的前一天,愛人說,咱們去孩子的外婆家看看吧!我說好啊。其實離得并不遠,五一的時候,我自己帶著兩個孩子已經回去過了。他說,我已經好長時間沒去了,我想去看一下。我心里暗自感動:難得你有這份孝心,那就去吧。其實我也想回去看看,因為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母親身體不太好,我也不放心。可是,白天沒有時間,就只能等傍晚了,我和愛人帶著兩個孩子回娘家了。   回到家時,母親一個人在剝花生,雖然她身體不太好,可是她仍然閑不住,準備秋播的花生種子,滿滿的幾筐子花生米,一顆一顆地剝,不知道花費了母親多長的時間。母親因為小腦萎縮,她的記憶力不好,可是我們姊妹幾個誰今天回來了,誰多長時間沒回來了,她卻記得很清楚,整天念叨著。我們真是不孝,好久也不回來看她一下,總是忙。不多時,給侄女兒看病的回來了,買了好多零食給孩子們吃。我說,爹,你老慣著他們。父親說,犇犇(我兒子小名)能來幾次,多長時間才來一次啊。   我和父親在廚房做飯,父親問我,孩子爺爺的病好些了嗎,你在婆家要對老人好,不要耍脾氣……我暗笑,爹呀爹,老調重彈,這樣的話你說了無數次,怎么上點歲數也啰嗦個不停啊。想當初因為遠嫁,父母極力反對,幾乎斷絕父女關系,可如今,如果我一個人帶孩子回家,父親就會問,江峰咋沒來?有時候我抱怨愛人的不是,父親老是批評我,你不要要求那么高,人家已經夠好了,當個女婿做得已經不錯了。嗨,爹呀爹,我才是你的親女兒,好不好啊!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因為母親有病,這些話做父親的回回次次禱告,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四月初一是父親的生日,上次回來趕在父親生日前,可那天父親不在家。我說,爹,你不是四月初一生日嗎……話還沒說完就被父親打斷了,父親說,我老了,以后不要說過生日的事,歲數大了,過生日不好。爹啊,無論過與不過,女兒的心里永遠在惦記著呢。   與父母嘮嗑,吃飯,兒子,侄女在旁邊玩著。房子墻角有一個燕子窩,里面露出黑黑的小腦袋,是剛出殼不久的小燕子,倆孩子不住叫著我,央求著讓我逮一只小鳥。我回答,不行。上次回來還沒見小燕子,這次就見到了小燕子,顯得那么嬌小稚嫩,嫩黃的小嘴,小小的身體,在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地照顧下嘰嘰喳喳的叫著。父親和愛人嘮叨著,母親笑瞇瞇地看著,溫馨的畫面,這時弟弟打來了電話,詢問家里的情況。我的心里一熱,滿滿的感動。   門前翠竹繞庭,梁上燕子呢喃。父母膝前承歡,人間幸事一樁。   無論奔幾了,父母眼里我依然是孩子。   依依不舍告別了父親母親,每一次回家后,我就像加滿了油的車,繼續馳騁飛奔,每一次回家后,我就是那打不死的小強,滿血復活,我的家,我的加油站。我的家,我的血脈相連的父母親啊,我的血脈相連的兄弟姐妹。我永遠的牽掛。   今天是母親節,一個人沒事去河邊公園轉轉。姹紫嫣紅的月季,爭奇斗艷,紅的鮮艷欲滴,白的純潔無暇,豆綠的清新可人,黃的金燦燦的,紫的妖嬈多姿……綠色的葉子翠色欲滴,每一棵,每一朵都如同一個個可愛的精靈,在你的面前仰著笑臉,與你親切對話,讓你目不暇接,又不能厚此薄彼,只恨自己少長了一雙眼睛,不能把美景盡收眼底,真是遺憾。   遇一好友,相談甚歡,忽然手機“叮咚”一聲,微信響了,我打開一看,是孩子爸爸發的微信“節日快樂”微信轉賬520,我顯擺地讓友人看。孩子爸爸不善言辭,沒有什么甜言蜜語,可他每天那么辛苦,上班,加班,忙著賺錢養家,除了脾氣差點。可他記得我的生日,記得情人節,記得每一個特殊的日子,偶爾平常的日子也發紅包,我說今天啥日子啊。他說,啥日子也不是,心情好就想給你發紅包,哈哈。就連我和兒子中午不做飯,他不在家,也要發紅包,“請你吃飯”,心在哪,錢在哪,這話我信。   中午,接了兒子,我丟下東西準備做飯。兒子說,媽媽,你先坐下。好吧,我先坐下歇會吧。兒子從后面抱著我的脖子,依偎在我的身上,遞給我一個精致筆記本兒說,這是我這次考試好,老師發給我的獎品,媽媽,姐姐告訴我今天是母親節,我把我的筆記本送給你好嗎?   看著兒子稚嫩的認真的小臉,我的心里真感動。兒子把他認為他最好的,他最喜歡的東西,給了我,感謝兒子,感謝有你,是你讓我做了媽媽,是你讓我懂得了做媽媽的責任。雖然我們有時候也有不愉快,但那都是月亮和星星的關系,你的優點是月亮,你所有的缺點都是星星,當月亮亮起來了,就看不到你那些小小的缺點了,寶貝兒,我愛你,讓我們共同成長,希望你變得越來越優秀,我也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媽媽。   女兒已經高三了,下午只有三小時的休息時間,我去接她,女兒大了,反而越來越戀家了,她愛爸爸也愛媽媽,更愛她的弟弟。她整天把自己的生活費省下來給弟弟買各種各樣的小零食,我說過多少次了,但是她就是不改。以前小點的時候,姐弟倆經常爭吵,現在呢,每次姐姐放學的時候,弟弟已經睡著了,姐姐上學的時候弟弟還沒醒,所以到星期天,弟弟老吵著晚上不肯睡覺,要等到姐姐回來。姐姐每次悄悄地把自己買的零食放在弟弟的床頭,讓弟弟睜開眼就看到了姐姐滿滿的愛。今天下午放學了,姐姐堅持要去接弟弟。一會兒,女兒帶著兒子回來了,女兒送給我一只漂亮的發卡,亮晶晶的,原來女兒又把自己的生活費省下來給我買了禮物啊。   她這一年來非常地聽話,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的兒女都是平凡的人,他們沒有那么優秀,可是在我的心里,他們就是我的心頭肉,就是我的寶貝,這一生能有一雙兒女,做母親的已經心滿意足了。兒女是父母的血脈的傳承和延續,兄弟姐妹卻是這個世界上陪伴時間最長的人,長得超越了父母,長得超越了愛人。真希望我的兩個孩子相親相愛,永遠不離不棄。   感恩母親節,感恩我的父母,你們給了我生命,感恩我的兒女,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我愛你們,今生今世。   作者簡介:胡金麗,微信名金色黎明,新野縣漢桑城小學校一老師。愛好文學,喜歡閱讀畫畫,只因“人丑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純屬愛好,修身養性,喜歡交朋友,把心中所思寫出來,愿與朋友們分享,相信“生活中不只是茍且,還有詩和遠方。”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牌雷射代工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7rt9xy4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